槐序。

【安雷】请开门!

怪兽电力公司pa的大安小雷✔️

“安迷修!你这次要是再不成功真的会被解雇了!”

艾比现在很生气,生气到她尖长小巧的红色的角都露了出来毅然一副火冒三丈的样子。

安迷修慌了阵脚,赶紧劝艾比冷静,说女孩子气生多了容易长怪兽褶子什么的,结果惹得人家更生气了,粗暴的拉下开关,机器选了扇门放在了安迷修面前。

“喏,就这扇吧。”

这门是埃米替安迷修选的,看看这蓝色的门板!看看上面星星,小船的贴纸!肯定是个可爱而且具有童心的小孩子!这一类小孩嘛,普遍的年龄小所以容易吓哭。也就容易让安迷修下手。

安迷修握住门把的时候还回过头可怜巴巴的看着艾比,虽然是电力公司的一员但是每次工作都会让他备有负罪感,也是正因为这样所以他才创下了公司记录的新低。

“那个,艾比小姐我能不……”

“不能!快点进去!”

安迷修一想到们里面的小孩子还在睡觉赶忙示意艾比小声点,一个劲在那嘘

艾比无语的扶额,挥挥手让他赶快进去,话说,安迷修这样的怪兽估计整个城里面找不出第二只了!

安迷修吞咽了口唾沫,静悄悄的开了门然后再安静的带上。

床上被子隆起的小丘上下起伏,看样子睡得很安稳。

安迷修就杵在门口,开始犹豫要不要把他叫醒。结果不等他开口,小孩子打着哈欠,睡眼惺忪的掀开被子坐了起来,一眼就看见安迷修了,一下子就精神起来。

“你谁?”

这孩子真的是极具攻击性啊。

安迷修朝后退了步,刚想开口解释自己不是坏人,又想到自己本来就是来让他哭的嘛!就支支吾吾的啥也没说出口。

“呃……我……”

小孩子打开了床头的灯,也就看到了安迷修的脸

“什么啊,是人啊,我还以为是什么怪兽呢,报警好了。”

“什么???等等!!!”

“妈……”他张口就要喊人

“小朋友,我真的是怪兽啦!”安迷修赶紧打断了他

“首先,我不叫小朋友,我叫雷狮。其次,你真的是怪兽?”

“嗯,我是。”

安迷修发誓他做这个工作以来第一次自己承认自己是怪兽。

“我不信,你证明给我看啊。”

身为怪兽的安迷修有生以来第一次还需要证明自己是怪兽。

雷狮话音刚落,安迷修身上的毛发野草般的开始疯长,耳朵和尾巴也相继从头顶后身后冒出,他的体型也开始膨胀最后成了原本的两倍,衣服都快要被撑破,站着的那一小块儿地方顿时被挤的满满当当。

“现在相信……”

“我第一次见到活的诶!”

雷狮非但不害怕还激动的不行,两眼都放光。

安·失去自信·迷·身为怪兽的尊严都没了·修蹲下了,尖爪抵在木制的地板上画着圈圈,看样子失落极了。

“大狗狗你别难过啊。”

“我是狼人诶!”

“大尾巴狼呗。”

小孩子都是天使什么的都是屁话,这不就是个小恶魔嘛。安迷修不习惯维持怪兽的模样,很快就变了回去不过耳朵和尾巴还留着。雷狮下了床朝安迷修扑去,安迷修一个激灵快速闪开让雷狮扑了个空。

“你躲什么!?”他气嘟嘟的鼓起腮帮子

“呃……小孩子身上有病毒我们不能碰的。”

“胡说!谁告诉的!”

“大家。”

“大家是谁?!”

“就是大家啊,他们都这么说。”

“那你觉得我看上去像是会携带病毒的么?”雷狮朝安迷修眨了眨他的大眼睛,熟练的装成一副乖巧模样,安迷修居然还觉得他有点可爱。

“是不太像。”

“对吧,相信本大爷的绝对没错。”

“你才多大就那样自称啊。”

“我乐意你管的着么!赏你个脸,手伸出来。”

安迷修颤颤巍巍的把手递过去,被雷狮的手触碰到的时候他不自觉的瑟缩了下感觉自己好像确实没什么异样便很快放心了。

雷狮抓着他的手放到自己头上,安迷修不禁揉了两把

“感觉怎么样?”

“感觉很好,很软乎。”

雷狮把他的手拿下来掌心朝上再把自己的手放在他的掌心。安迷修的手大到可以把雷狮的小手整个包起来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感觉怎么样?”

“好小,软软的而且很温暖。”

然后雷狮整个人扑进安迷修怀里,安迷修有些不知所措,僵直的抱住了他。

“现在呢?”

“很新奇的感觉,总之就是很不错。”

安迷修第一次拥抱人类小孩,这种感觉他永远也不会忘吧。安迷修又突然想到自己还在工作中

“啊,我该走了。”

“为什么?”

“到时间了啊。”

“那好吧。”

雷狮意外的懂事,安迷修抱着雷狮把他抱回他的床上,给他掖好被子。他转身要走的时候雷狮揪住了他的衣角。

“你明晚还会来么?”

“可能吧。”

“真的么?骗小孩子会天打雷劈的。”

“我是怪兽才不会怕天打雷劈什么的呢,而且我不说谎的。”

雷狮松开了手,缩进被子里。

安迷修轻手轻脚的走到门前

“晚安好梦。”他这么说

安迷修出了门便被艾比骂惨了。

幸运的是安迷修最后没有被解雇,总有那么些孩子起床气重,一被吵醒就哭,这就赖不得安迷修了他也就没那么良心愧疚,刚好也钻着这个空子。

至于雷狮嘛。

嘘,才不会告诉你呢。

嘿,是否每晚都有一个有着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的怪兽特意为了你而来呢?







评论(5)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