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

【安雷】关于称呼

安迷修很苦恼。苦恼的郁闷,郁闷到苦恼。因为

“白痴骑士。”

“笨蛋。”

“安迷修你就是个傻子。”

雷狮对他的称呼基本上除了叫他的名字就是这样一类的词语了。恶党就不能好好叫他的名字么!他是这样想的。

“我说,雷狮你能不能别老是用白痴或诸如此类的词来称呼我?”

“哟,骑士大人还会在意这个?本大爷乐意!再说了还不是因为你本来就是很傻。”海盗勾起唇角,笑容狂妄。

“我才……不傻呢。”安迷修小声嘟囔,突然想到什么,眼神里闪过一丝光亮。他凑近了面前的海盗,毫无预兆的猛的吻上了海盗。牙齿碰撞到一起疼得很,雷狮想骂人,稀碎的言语被安迷修融入吻中。他干脆阖上眼,任了亲。就当这是这个白痴骑士难得的撒娇吧。

“再叫我白痴的话我就要亲你了!”一吻结束,安迷修看着雷狮,一脸认真这么说道。实际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雷狮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说,愣了愣。眼神荡起一丝涟绮,不过没有太大的波动。

“白痴白痴白痴。”他这么说

“你是故意的吧。”安迷修红了耳尖

“知道你还说出来?”他轻笑着,迎来骑士的拥抱,和吻。

评论(2)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